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深入园区实地调研双创载体建设情况

  为全面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支持、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的决策部署精神,支持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工作,安徽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宋孝群与监管五处同志赴合肥市经济开发区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启迪科技城、中科美菱孵化基地、哈工大机器人(合肥)双创基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孵化、创新要素对接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并与开发区分管领导、企业负责人等深入沟通交流,了解载体建设情况、孵化器的运营模式以及如何在大企业与中小企业之间构建平台深度融通,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特别是对载体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园区在“六稳六保”方面采取的具体举措详细了解和探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