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安徽监管局一行赴民航安徽空管分局开展工作

  近日,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冬与监管二处一行,赴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安徽分局开展工作调研,与民航安徽空管分局局长蒋立功、副局长王本革以及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蒋立功局长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感谢监管局对空管分局预算管理工作的支持,并表示这次现场调研也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办实事的生动实践。王本革副局长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工作职责以及行业发展等。双方围绕预算管理中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的举措和成效进行了交流,并对相关场地纳入地方政府统一规划以及大额资产处置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讨论。王冬副局长肯定了安徽空管分局近年来在预算管理和落实“过紧日子”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认为面对面交流互动效果很好,下一步要密切配合,积极做好相关资产变动和处置工作的资料收集和沟通合作,为驻皖单位预算管理等工作提供良好服务。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待处置资产及其配套设施的实物状态,为开展后续有关工作做好准备。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