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江乐森局长一行赴功能企业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为切实履行财政服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职责,做好功能企业专题调研,7月27日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乐森一行赴合肥市水务环境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座谈。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宋孝群与调研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江乐森局长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内部控制管理、债务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等具体情况,向企业宣讲防范化解财政金融风险的重要意义,听取该公司作为功能企业在职能转型中的困难和意见,并勉励调研组做好相关工作,认真摸实情、讲实效、揭风险、促发展。合肥市水务环境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主要承担合肥市环巢湖生态示范区建设等项目投融资与资金管理,正按“做大做强合肥水事业”的要求积极推进转型。公司表示,将全力支持本次调研,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绷紧风险防范之弦,打造精品优良工程,积极推进职能转型。

  目前调研相关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