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安徽监管局:举办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竞赛活动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要求,提高学习的多样性、趣味性和实效性。2019年11月12日上午,安徽监管局举办全局党员干部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竞赛活动。

  历史值得回顾,未来更加努力。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既是安徽监管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作为安徽监管局开启中共党史、新中国史系列学习的一项重要活动,局党组高度重视,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多次强调要把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作为长期的“必修课”并一以贯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新中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内容包括中共党史、新中国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等相关知识。各处室党支部参赛选手代表赛前准备充分,赛场上对答如流,整场比赛精彩激烈,场下观众掌声不断,在严肃而又活泼的竞赛氛围中接受教育,通过以赛促学,使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