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0日,安徽监管局监管二处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一是传达局党组中心组学习全会精神和研讨情况,把局党组书记对各支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的要求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二是围绕《决定》中关于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总体目标以及所聚焦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等集中学习,领会精神要义。三是对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行政体制,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的章节内容,特别是在推进机构职能协同高效、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行政执法事项、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完善标准科学、规范透明、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减少并规范中央和地方共同事权等方面,结合财政监管工作实际开展研讨,大家认真思考,深入理解,各抒己见,相互启发。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完善国家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作出了部署、提供了遵循,支部同志表示要在履行财政职责过程中,进一步深化学习领会,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际,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而不懈努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