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监管四处党支部上好“强化政治纪律 主动担当作为 ”主题党课

  为了不断强化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近日,财政部安徽监管局监管四处党支部以《强化政治纪律主动担当作为 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支部书记结合债务监管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从“切实增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正确行使监管权力”、“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指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辨别是非能力,把个人的追求与工作、事业紧密融合在一起,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把学习教育与监管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全省债务监管工作。

  课上,大家还一起学习了《关于近年来财政部查出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情况的通报》。全体党员结合学习情况,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反面事例给每个人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要认真吸取财政部通报的典型案件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持续深入进行剖析和反思,切实提升政治纪律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防范和杜绝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确保学习教育收到实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