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近期安徽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红色文化博物馆,领略了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独领风骚的胆识与气魄及其人格魅力风采,重温了安徽抗战时期、渡江战役时期的峥嵘岁月。接着又参观了滨湖金融小镇、滨湖卓越生态城、大圩镇圩美磨摊等项目,了解科技创新平台、金融创新平台、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建设情况等。

  这次参观活动使全体党员在精神上、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大无畏精神。同时深化了对科技创新、金融创新、乡村振兴相关政策的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立足财政监督工作岗位,投身构建现代财政制度生动实践,助力发挥财政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支柱作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