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参观“初心映江淮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财政部和安徽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7月9日,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安徽省博物馆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回顾党领导安徽人民奋力拼搏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汲取奋进力量。

  展览分为“缔造新世界”“建设新家园”“奋进新时期”“阔步新时代”四个部分,共展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等珍贵图片260多张,生动呈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江淮大地100年间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绩,对于我们深入了解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有着很大的帮助,进一步激励了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不懈奋斗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斗志,为财政监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