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安徽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百年共青团的青春历程。中国共青团作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青年,积极投身到振兴中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

  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让支部青年们深受感触,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追求进步时刻放在心里,牢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创优;带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树牢群众观点,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尚虚谈、多务实功,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中央赋予的各项职责,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果敢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更加努力地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