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

  自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省直机关“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动员会后,财政部安徽监管局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强力推进。监管二处党支部认真对标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

  近日,监管二处党支部联合合肥市高新区税务局开展“问需、问计”政企座谈会,宣传2022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听取纳税人意见。会上高新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向各行业企业代表简要讲解近期主要的减税降费政策。随后天立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代表围绕疫情防控下企业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税费申报的具体操作等话题,纷纷发表意见建议。会上,针对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相关人员一一作了解答。

  我局后续将进一步做好沟通交流,为企业提供更优服务,以有求必应的速度和真心真情的态度推动为民惠企任务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努力走在前、作表率。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