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安徽专员办办领导赴六安市裕安区开展定点扶贫实地调研

  

 

  

 

  4月25日,安徽专员办党组书记、监察专员黎昭一行3人,赴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六里冲村开展定点扶贫实地调研,六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祥等陪同调研。

  在定点帮扶贫困村独山镇六里冲村,黎昭专员一行听取裕安区、独山镇和六里冲村同志汇报扶贫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查看扶贫户台账和“四个”清单具体内容等。黎昭专员指出,镇、村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安徽省委各项扶贫工作举措,摸清了贫困户情况,制定了“四个清单”,为打好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我办根据3月份实地查看、走访了解到的情况已草拟了具体帮扶实施方案,现场听取镇村干部工作建议,以便把帮扶方案做实、做细、做好。

  针对六里冲村贫困户现状和贫困村基础实施较差的现状,特别是危桥、村组道路、人蓄用水等情况,希望区、镇政府帮助制定出有关规划,并进行论证,我办将和有关部门一起,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就贫困户子女教育等情况我办将动员党员干部捐款和协调有关单位帮助解决,使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黎昭专员一行冒雨走村入户,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听取发展种养打算和对财政扶贫政策意见建议等。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7年05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