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6月4日下午,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中央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准备工作。局领导和全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13日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研讨,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强调,全局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带头学习研讨、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做到先学一步,深挖一层,整改到位,作出表率。

  会议要求,局机关党委要根据党中央部署、财政部党组和安徽省委要求,结合我局实际,迅速起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报党组研究同意后印发执行,并加强对各党支部工作的督促指导;各党支部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不等不靠,迅速组织学习,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组织本支部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抓好落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机关纪委要重点围绕作风建设加强监督,推动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