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财政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
欧文汉莅临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近日,财政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欧文汉同志在安徽调研期间,专程到我局检查指导工作,亲切看望全局干部职工,并现场查看安徽监管局财政收入监控系统、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应用情况,随后与全局干部职工座谈交流。科教和文化司司长黄家玉等同志陪同调研。 

  江乐森局长简要汇报了我局机关党建、中央财政转移支付监管、在皖中央单位部门预算监管、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 

  听取工作汇报后,欧文汉部长助理对我局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等重大挑战,安徽监管局在部党组坚强领导下,恪尽职守、沉着应对,以扎实的监管工作推进中央重大政策落实落地和疫情防控等资金绩效提升,惠企利民成效明显。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监管,防范化解财政金融风险,积极推动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等,工作紧密结合安徽实际,抓出了自己的特色。 

  同时,欧文汉部长助理对我局下一步党建等工作从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加大地方政府债务和基层“三保”监管,发挥就地就近监管优势、当好参谋助手,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筑牢反腐倡廉防线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江乐森局长指出,欧文汉部长助理带队亲临我局检查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对我局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我局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厚爱。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引领,坚决不负部党组重托,逐条落实欧文汉部长助理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聚焦主业、尽责担当,为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和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