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安徽监管局:全国人大代表 合肥市市长凌云主动来访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同志带领合肥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主动来访,安徽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乐森同志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王向荣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江乐森局长首先感谢了凌云代表对中央财政工作的重视和理解,也感谢合肥市委、市政府对安徽监管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凌云市长简要介绍了我局2020年财政预算监管工作成效和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开展情况。

  凌云市长高度评价财政部服务“两会”代表委员工作,认为安徽监管局切实发挥就近就地优势,积极向财政部反映她所提的意见建议,并大力促成相关财税政策在合肥落地见效,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

  座谈中,江乐森局长对合肥市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和由衷敬意,并对凌云市长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了积极回应,同时表示将发挥好职能作用,进一步做好监管与服务工作,促进合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