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安徽监管局举办“庆三八 女神邂逅繁花”插花活动

  春风扑面,百花飘香,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在这鲜花盛开的季节,财政部安徽监管局举办了庆“三八”插花培训活动,进一步丰富监管局女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在花的海洋里共度了美好的时光。

  活动开始前,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王向荣同志代表局党组为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内心充满激情。

  专业的花艺老师向大家传授了插花艺术知识,并手把手教会插花要领。一束束精致的鲜花,从选材到搭配、从长短比例到色彩层次……专业人士娓娓道来,讲解各式插花的技巧,以及鲜花类别、喻意等。

  绣球的浪漫与美满,洋甘菊的活力与亲密,玫瑰集爱与美于一身,洋牡丹充满了幸福美满、富贵吉祥……大家循着花香,踏进花草世界,聆听花草絮语,开启花艺旅程。

  鲜花是美丽的代言,每一个花蕊都传递芬芳,每一片花瓣都饱含祝福,娇艳的花朵辉映着同志们灿烂的芳容,扑鼻的花香衬托出同志们优雅的气质。

  整个活动洋溢着热情的氛围,欢声笑语不断,既让大家在花卉的芳香中感受插花艺术的熏陶,提高艺术审美水平,也让大家体会到单位的关爱。同时也体现出了我局女职工们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