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开展“植树造林护环境,强身健步喜迎春”
主题党日暨专题工会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提倡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展现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营造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全心全意为党奋斗的良好氛围,局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于3月25日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植树造林护环境,强身健步喜迎春”主题党日暨专题工会活动。

  全局干部职工首先来到合肥市滨湖湿地公园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义务植树活动。合肥滨湖湿地公园靠近巢湖北岸南淝河入口,是中国首个退耕还林并经生态修复建成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开创了人工林成功晋升国家级森林公园的先河。同时,今年又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0周年暨第43个植树节,所以在滨湖湿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意义非凡。我局党员干部齐上阵,分工合作、挥汗如雨,共栽种树苗50棵,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加深了以身作则推进绿色发展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意识。

  当日下午,全局干部职工以“健康、绿色、奋进”为活动宗旨,开展了新春健步走活动。健步走路线位于滨湖湿地公园内,湿地公园春色宜人、空气清新,内有各类植物多达281种,形成了多层次的植物群落系统,是开展有氧健步行活动的上佳场所。通过健步走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对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新的认识:健步新征程、迈步新时代,为党的伟大事业持续健康奋斗!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