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主动走访全国人大代表赵皖平

  近日,安徽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乐森带队前往安徽省农科院,主动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省农科院副院长、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赵皖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冬参加活动。

  江乐森局长向赵皖平代表转达了受财政部委托感谢其对财政工作的重视和理解,由衷感谢人大代表对安徽监管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简要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国财政收支情况、中央财政对安徽省转移支付尤其是农业方面的资金安排,专题介绍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施进展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安排及支出情况,并汇报了安徽监管局近期在推动重大财税政策落地执行、转移支付资金监管和地方政府债务监管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赵皖平代表高度评价财政部和我局服务代表委员工作,充分肯定财政投入对农业科技工作的基础支撑和示范引导作用,对中央财政给予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农业农村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感谢!

  座谈中,双方还围绕农业发展、粮食安全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就下一步发挥各自优势,选择专题开展联合调研,达成合作意向。同时,赵皖平代表愉快接受邀请,到安徽监管局指导交流,促进监管局干部拓宽工作视野,增进专业深度,推进服务工作与财政监管工作融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