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监管局概况

监管三处

  主要职责:

  1.根据财政部部署,开展本处室职责范围的中央重大财税政策出台前的调查研究工作,向财政部提出意见建议;监督本处室职责范围的中央重大财税政策、国家财税法规在属地执行和落实情况,向财政部反映存在的问题并督促落实。 

  2.根据财政部部署,开展本处室职责范围的中央重大财税政策绩效评估,向财政部提出意见建议。 

  3.根据财政部部署,审核地方上报中央转移支付(经济建设司、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司除外)预算申请,向财政部提出审核意见;监控中央转移支付(经济建设司、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司除外)在属地执行情况,向财政部反映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4.牵头开展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绩效评价,并承担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经济建设司、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司除外)绩效评价,跟踪绩效评价结果应用情况并督促落实。 

  5.完成财政部和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处     长:张维利

  联系电话:0551-63502307

  传    真:0551-63502300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1日